close

潔西卡家洗衣服最因擾的就是洗淨力還有除臭力,因為家裡有二個小人,然後潔西卡喜愛烘焙,麵粉醬料噴到身上的衣服已經是家常便飯,所以洗淨力我很要求,衣服如果洗不乾淨,穿在身上出門後都會䁷得路人盯著你瞧,然後心裡OS:這個家的麻麻很懶,衣服都沒在洗嗎?...@@

然後潔西卡會要求除臭力是因為...我們家老爸超會流汗,南部的根本沒有秋天,天氣都會一直熱到10月甚至11月,我們家老爸衣服的汗臭味是換了好幾個品牌也沒〝完全〞改善,不管怎麼洗,曬完南部超級大太陽後仍舊有會一絲絲〝餘味撩繞〞,之前都一定要再加柔軟精,讓香味去蓋過汗臭味,啊~~~超煩的呢!

這次拿到 獅王~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時,超開心非常期待,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!

獅王奈米樂試用.03.JPG

首先奈米樂瓶子很精巧,這點我超愛,一大大大瓶的那種洗衣精,單手拿又要倒出來,都嘛邊抖邊倒 XD ,奈米樂可以很優雅的開蓋→倒出,我很喜歡那個瓶蓋,日本人設計就是精巧可愛啊!

獅王奈米樂試用.04.JPG

用量真的超超超省哦!務必照瓶身指示,省錢又環保哦!

奈米樂是日本原裝進口,而且使用天然棕櫚油萃取的界面活性劑,這個對當麻麻的我是最介意的,潔西卡家的清潔用品都儘量使用天然的(甚至自己做過檸檬洗碗精哦!),除了環保之外,對身體能有最小負擔,健康要從小細節著手,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從日常生活做起啦!

獅王奈米樂試用.01.JPG

潔西卡晚上才切個紅龍果也能沾到衣服上,我們家老爸頻搖頭,我可是老神在在,因為我有獅王奈米樂啊~哈哈哈!

獅王奈米樂試用.02.JPG

See~~~完全不殘留,半點〝色素〞也沒留下,奈米樂的新奈米洗淨技術讓我太佩服;

我們家老爸昨天還在說:啊你最近換柔軟精嗎?香味不一樣耶!我說我換了 獅王奈米樂洗衣精 沒加柔軟精,他一付不敢相信說:可是...沒有以前那種洗完還有汗臭味的情形咧?!

哈哈!我們家老爸去公司上班最介意汗臭味殘留,被同事聞到怪不好意思,奈米樂除了除臭力強,洗完後淡淡的清香也很清新怡人哦!

真的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買回來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品試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