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會不會太消極?!

呵~有個朋友前陣子在看了好多對藝人舉辦世紀婚禮的新聞後,在臉書留了這麼一段話:結婚5年或10年後,依然這麼相愛、沒有離婚才是厲害啊!

 

留言很犀利,卻一針見血!藝人會讓大眾關注,小事會被放大檢視,當然壓力很大;而一般人結了婚,平凡的過日子,前2年可能還在蜜月期,生了小孩、買了房子、車子,接腫而來的經濟壓力;每天的柴米油鹽...5年後看著你身邊的他(她),你的眼神還能流露出多少愛?!10年後呢?會不會連那一眼你也懶得看了呢?!

 

我和我的老公呢,今年結婚已經12年,小孩2個和婆婆同住,經濟壓力不小,這幾年老公頭髮白了不少,我常看著他的白髮,想著下輩子讓我當男生吧!讓我來承擔更多的家庭責任,老公!真的辛苦了!

 

雖然日子過的辛苦,卻也平凡快樂!有個朋友看著我和我老公聊天,對我說:你們怎麼能夠像情侶一樣,講話的語氣、看對方的眼神那麼熱切?!

嗯...有嗎?!或許是老天爺給我多一點幸運,讓我遇見個性見解都契合的另一半,人沒有完美的,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,懂得認錯和包容,而且一定要溝通,有話要好好講,在婚姻裡學習成長,5年後10年後對另一半仍可保有愛意,這樣婚姻就可以更長久~

當然!記得感謝另一半的不完美來成就自己的完美,多看看身旁的另一半,即時表達對他(她)的愛,愛一定要立即表達的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