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Pril高效洗碗精.jpg

家裡的洗碗精用完,一直想換個品牌用看看,看到朋友在好市多買了一組好像不錯用,立馬在網路爬文查網友使用心得,好像普遍都是好評,就買了一組回家啦!

大部份的人都建議使用量不用太多 (因為是濃縮的) 就非常去油,之前我都是把天然液狀的[檸檬洗碗精放在慕斯瓶使用,於是就把 Pril 高效洗碗精用 1:3(洗碗精:純水)的比例稀釋裝到慕斯瓶裡,真的好用哦!

油污很輕易就能洗淨,若是遇到我最不想洗的油炸鍋(老公最喜歡在家做炸物),只要把原液倒一些些再泡水幾分鐘,油污就去掉差不多了(當然我還是建議先用廚房紙巾擦過,可省不少洗碗精和水啦!)

德國 Pril高效洗碗精高效能配方:用量省、低泡沫、好沖洗、不殘留,有效去除食器殘留的油臭味,食器光潔透亮。

使用一陣子的心得:

1. 去油效果不錯,碗盤真的亮晶晶。

2. 我婆婆反應手會發癢(她有輕微富貴手症狀),我是覺得手變較乾(冬季用情況),洗完碗要擦點護手霜不然會太乾。

*手會變乾這個缺點我比較在意,不然它的去油效果真的不錯,但婆婆手會發癢,所以我可能洗完這組就要改換之前常買的南僑洗碗精了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543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